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我回来了www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有没有人想念我啊?xD*踢飞*
嘛~其实这几天一直都在电脑前度过新年~~只是懒得上来更新加上最近严重爱上fate/stay night...(lancer金闪闪archer黑樱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www*再次踢飞*)

因为是难得的一星期假期+新年+情人节,所以偶一直都和男友电脑约会到熊猫眼出现....*24小时守在电脑前,为的是battlemoonwars全通关.....*炸*
(battlemoonwars是typemoon的同人slg游戏哦~fate月姬空境全都rojak进去....不过偶只为了看金闪闪和archer才玩滴....*三度踢飞*)

还有什么要说呢...对了,红包越来越少了.....*炸死你哈哈哈*

最近对utau也特别有兴趣~想做个来玩xD
好不容易下载了utau本体不是英文界面就算了下载了竟然不。会。用。!!!!

不对...正确来说.....
因为昨天没什么时间录制自己的声音可是自己又手痒痒想要玩于是打算下个teto的声库弄个melt什么的...但是一开始就给我乱码一堆.......听google大神的话把电脑弄成jap之后虽然乱码正常了可是teto傲娇了不管怎么样也不给我用.....=.=lll重灌也是一样*翻桌*

后来决定不用teto用欲音果然欲音乖多了可是词填下去之后又不给我唱出来........

于是很冷淡地删了utau..........

我真是杯具啊啊啊啊啊啊~~~~D8


于是就在这边stop好了xD
也没什么东西好写.......
真要说的话我把utau删了之后又重装了.....唉

2 comments:

Yuna Enatsu said...

我有哦!wakaka~~
24小时好夸张啊~
虽然三次元黑暗*炸*,
可是kino不要沉入二次元的世界啊~~*拉回来*

utau要一段时间才会上手哦!
我现在也只是会让她们发音~ *炸*

reinstall么?
哈哈
果然是不舍得额? >.<

xkinox said...

哈哈~是啦~谁叫偶舍不得..唉~
不过这utau还真会傲娇...=.=lll
欠调教wwww

偶早已经沉入2次元了哦~很久以前就这样了xD
不过也是会控制啦~尽量ww

暴走的偶是很恐怖地哦*笑*

-kino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