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听回过去....

偶今天华丽丽滴无视了关灯一小时的那啥earth hour了...说真的,我觉得救不了地球多少...-炸-

所以呢~今天依然把自己奉献给kareshi电脑chan了~哦厚~~(≧ロ≦)

话说自从有了ladtop后就开始的翻唱生活已经有一年了!!
已经一年了阿~好像没什么进步滴??-炸-

话说偶为了纪念(?)翻唱一周年(!?)特地翻了以前翻唱的video...慢慢回味(!!!!???)

不过听着一年前第一首唱的toeto....偶还真的是很萝莉阿_| ̄|○

还有以前自认为很“GJ“的...现在听了还真的很想说自己下手得可以....._| ̄|○
以前认为音准很好的....现在听了都能找到一堆走音....._| ̄|○
以前认为音够高的meltdown....现在听到都不想承认是自己的......_| ̄|○


偶果然很失败啊啊啊...以前的我都只是在自慰吗!!!?_| ̄|○


不过,虽然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吐槽,但是自己有进步这点偶是很自豪-喂...-
以前和现在的翻唱听了还是能搞听得出以前犯的错少了....好吧希望我不是在自慰_| ̄|○
还有mixing变好了...*哪一天把l o l 重唱吧...._| ̄|○*

当然如果我还有所谓的变声期的话kami sama 请把偶的萝莉音拿走吧...或者把偶的声音变得像hanatan或nagi那样的...-炸-

*可以的话,我还想成为想hitori那样的两声类xD-得寸进尺ing-*


希望下一年(第二周年?)再听回过去的翻唱时,自己的歌唱力已经可以到nico歌手的水准......吧......(这就是传说中不知量力只会幻想的废柴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